最好的選擇。 #珉佑


祝我的圓我的心肝寶貝我的小天使我的愛人生日快樂🎉

#BeautifulWONWOOday
#전원우_복덩어리_생일축하해

《如果是你》番外珉佑篇。

-

全圓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盯著時鐘發呆,明明應該要覺得餓的晚上八點,他卻一點都不想動。

拍攝工作結束回到家,看著空蕩蕩的屋子,不過就是少了一個人,怎麼會差這麼多?

金珉奎去拍電影了,在深山裡的學校,訊號微弱、也沒有wi-fi,依照他的想像,大概就像泰山一樣要和一大堆猩猩一起生活,不曉得金珉奎回來以後會變成什麼模樣?

他滑開手機螢幕裝作若無其事地滑滑社群網站,其實只是想知道有沒有金珉奎的消息而已。可惜的是,什麼也沒有,關於金珉奎的最後一則消息,就只有確定成為電影的另一位男主角而已。

金珉奎很快就會比自己還要出名了,但他為什麼不開心?甚至在金珉奎出門之前和他大吵了一架,不對,更準確地說,是他單方面鬧脾氣。

並非嫉妒對方的才氣,只是很害怕。

害怕哪一天,對方會離開自己。

當有了更多、更好的選擇,憑什麼要屈就條件普通的那個?

他把手機丟回桌上,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房間,倒在柔軟的床上,另外一半床位上屬於金珉奎的味道早就已經沒有了。

真可笑,對方離開前他還裝模作樣地說:「就算你永遠都不回來也無所謂。」

怎麼可能無所謂。

「你不在,家好空、床好大。」他對著空氣喃喃自語。

睡吧,睡醒了就沒事了。

-

隔天全圓佑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。

原本打算睡到自然醒的,早知道應該調成靜音。

他迷迷糊糊地接起電話,只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小小的啜泣聲,原本還很睏的瞬間都醒了,原本以為大白天的撞鬼,要不是有來電顯示,他真的會考慮去收驚。

「哥⋯⋯」

全圓佑愣了愣,金珉奎為什麼在哭?

他那天要出門前明明還一副開心的樣子,難道拍攝過程不順利?被其他演員欺負?導演太兇?

「為什麼哭?」

「⋯⋯因為想你。」

全圓佑揉了揉眼睛:「你去了一個月,現在才開始想我?」

「一直都想,但是現在更想。」金珉奎的聲音變得更加哽咽,「我好像什麼都做不好,跟傻瓜一樣,你說的對,會不會紅還不知道,居然這麼厚臉皮沾沾自喜,我好像根本不會演戲。」

那天吵架說的話,金珉奎放在心上了。

全圓佑嘆氣,他的大狗狗受傷了,被他吵架時無心的話語刺傷了。

如果可以,真想緊緊抱住他。

「誰說你不會演戲?」

「你啊。」

「只有我能那樣說,誰准你這樣妄自菲薄?」

金珉奎不說話了,全圓佑倒在床上,愧疚道歉。

「你是最好的演員,我那天說的都是氣話,你不要往心裡去。」

「你還叫我不要回去了!」

「這個家沒有你,比較痛苦的人是我。」

他不會做家事也不會煮飯,髒衣服堆得比山還要高,垃圾累積了好幾天都沒有時間倒,整個家裡亂得像是垃圾場一樣。

沒有金珉奎,他就是個完全的廢人。

「哥也想我嗎?」

「你猜啊。」

「飯有沒有乖乖吃?有沒有好好睡覺?洗完澡有吹頭髮嗎?有沒有想我?」

全圓佑翻了個聲,把臉埋在枕頭裡,笑著回了句:「還是一樣囉嗦。」

「我們現在有wi-fi可以用了,雖然下禮拜就要離開山上。」

「你的語氣聽起來覺得很可惜?」

「這裡空氣清新、環境清幽,想和你一起住在這裡。」

全圓佑哼了哼:「沒有網路的地方不可能會有我。」

後來他們又閒話家常了一番,全圓佑才突然想起剛才有事情沒有問。

「你到底哪個部分演得不好?怎麼會沮喪成那樣?」

金珉奎吞吞吐吐了老半天,不敢講實話,全圓佑聽得不耐煩,威脅他說要把電話掛了。

「⋯⋯跟淨漢哥的吻戲,重拍了十七次。」

「嘟⋯⋯嘟⋯⋯」

結果電話真的被掛了。

金珉奎又哭了。

-

後來,金珉奎終於回來了,一打開家門以為自己走錯了。

滿地的垃圾、穿過的襪子被他丟在沙發上,廚房流理台堆滿了碗盤,眼尖的他發現自己很喜歡的一個盤子上面居然有一道裂縫,洗衣機裡面放滿了衣服,但明明機器已經停止了,衣服上卻仍然殘留著洗衣精。

他無奈搖頭,接著走回房間。

全圓佑躺在床上,棉被根本不在他的身上,寬鬆的上衣沒拉好,露出了半截的肚子,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四角褲。

這個人根本在引、人、犯、罪。

他把行李丟在地上,跪在床邊看著他的戀人,伸手摸了摸全圓佑的臉頰。

好像又瘦了一些。

「就知道你不會好好吃飯。」他惱怒地咬了全圓佑的嘴唇,戀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讓他忍不住多聞幾下,鼻尖掃過對方的頸脖和鎖骨,視力極佳的金珉奎看見了對方的生理反應。

他得意的笑了笑,整個人踩上床壓在全圓佑身上又親又咬又舔。

全圓佑再怎麼會睡也被吵醒了,他的眼睛才打開一點縫隙,當他看到金珉奎的臉以後,意識完全清醒。

「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

「剛才。」他吻上全圓佑的嘴唇,伸出舌頭和對方纏在一起。

許久沒有親密的兩個人,每一個親吻碰觸都非常迫切,以往總是很被動的全圓佑也變得很大膽,主動脫掉對方的上衣、解開他的皮帶。

「你想我了。」金珉奎看著戀人心急卻笨拙的動作失笑,握住對方放在他褲頭的手。這句話是肯定句,全圓佑想他了,比他想像中更想。

「你猜啊。」

全圓佑貼著金珉奎的胸膛,對著他的心口小聲地說——

「珉奎,歡迎回來。」

-

被金珉奎抱著睡到下午,當他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對方已經不在床上了。

他來不及穿衣服,拉著被子稍微掩住身體,到客廳和廚房找人。

原本髒亂的家,又變回整齊又乾淨的樣子。

金珉奎戴著塑膠手套在廚房洗碗,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這個背影已經看了好久,卻在現在這一刻,覺得好有安全感。

他從背後緊緊抱住金珉奎,忘記自己身上連一條內褲也沒穿。

「嚇我一跳!」金珉奎沖掉手上的泡沫微微轉頭,「怎麼連衣服都不穿就跑出來⋯⋯」

「我也好想你。」

金珉奎不在的這段時間,他每天都後悔,後悔自己沒事亂發脾氣、後悔在要分開的時候吵架、後悔沒有多告訴對方自己的感情、後悔對金珉奎那麼壞。

「如果你以後出現更好的對象,會拋棄我嗎?」全圓佑用臉頰蹭著他的背,金珉奎脫掉手套,轉過身用棉被裏住戀人,輕輕彈了他的額頭。

「你就是最好的選擇。」

真好。

能愛上這個人並且被對方同樣愛著,真好。

能遇見金珉奎,真的太好了。

(完)

-

很短的一篇
只是想讓客串的小奎和小圓也有個好的結束
就當成是賀文吧🌚
只是很平淡的一個小故事

祝我的小圓生日快樂🎉
想再陪著你渡過更多的生日❤️
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🙏

謝謝喜歡與點閱的大家,晚安🌙

评论(22)
热度(3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iYue / Powered by LOFTER